close

"哥,你在哪裡?哥...嗚嗚嗚...你快出來啦!這裡好黑喔...你在哪裡啦!!!"

基範從夢中醒來..."這...又做這個夢了...哥..."抬頭看這天花板嘆著氣  

"總經理,英國shine公司總裁今天會抵達,您是否要去接機?"秘書說著...

"好的,我知道了,他什麼時候到達?"  "大概2小時後左右"  

"好,那我準備準備,1小時後派司機在門口等"   "是,總經理...那我先去忙了"

----....飛機上.......-----

"範,我回來了,再等我一下...這次我不會再離開了..."  

"總裁,這次是您15年後再度回來韓國,剛剛金總那邊已經回覆說會過來接機"

"是嗎?好,我知道了...宋秘書你也先休息一下吧!"     "是,總裁"

兩小時後....

"是,我會轉告"宋秘書通完電話說...  

"總裁,金總那邊因為路上塞車緣故,會慢到,他們請我們先到他們旗下的飯店梳洗休息"

"好,跟他們說今天晚上我會在飯店餐廳用餐,請金總務必今晚一起吃個飯"

"好的,馬上為您聯絡,那總裁我們就先回飯店吧!"

//"總經理,溫總裁請您今晚到閃耀飯店餐廳一起用餐"  

"告訴他們我們會端出最好的料理補償,晚上見"基範不疾不徐的說...

 

一到 6:00 就有個優美的鋼琴聲緩緩的從餐廳一直散播到大廳

此時基範正從大門走入..."這鋼琴聲...告訴我現在是誰在彈琴?"他激動的詢問櫃檯小姐...

櫃檯小姐連忙的說"總經理...是溫總裁...他今天已經包下了餐廳,正在等您...總...總經理~"

基範激動的連話都沒聽完,馬上就跑去了餐廳...

碰的一聲...餐廳的門被打開了...

珍基馬上回了頭..."你來了啊..."露出那溫暖的笑容

"哥...是你嗎?珍基哥..."基範已經紅了眼框

珍基走向基範...靠近後停下了腳步...

"對不起,哥回來晚了..."珍基向前抱住了基範

基範緊抱著珍基"哥...你到底去哪裡了?為什麼我都找不到你,這15年來我很想妳你知道嗎!!"

說完基範就在珍基的懷裡嚎啕大哭著...就像個孩子一樣

"好了,不要哭了...我們先吃飯吧!"珍基摸著基範的頭說...

"嗯..."基範乖的像個孩子,那無辜的眼神...就像找回了心愛的東西...

過了一小時後...他們才討論起公事...

九點了...基範和珍基一起走回珍基的房間...

"哥,為什麼你叫溫總裁阿?你明明姓李阿!!!"   "那是我的匿名,溫流...所以別人都叫我溫總裁拉!"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阿..."     不知不覺的就走到了珍基的房間...

'基範阿...你要不要進來坐一下?'   "可以嗎?"

"沒關係啦!"珍基馬上拉著基範的手走進房間裡...

"範...你等我一下,我先沖個澡..."  "好...我知道了..." 

珍基走進了浴室...而基範就坐在床上等....

結果基範可能哭累了...就不小心的在珍基的床上睡著了...

珍基穿著浴袍出來後發現...  "這孩子...也真是的" 

珍基微笑著幫基範把身上的外衣鞋子襪子脫去...

"你真是一點防範之心都沒有..."  

珍基看著只剩襯衫和長褲的基範...緩緩的靠近...

從基範的唇親了下去...慢慢的往上親,親鼻子,親臉頰,親額頭,親耳朵...

悄悄的把基範的襯衫解開...往脖子親了下去...

當珍基要把基範的褲子解開時...

"哥,今天不要好不好..."    "把你吵醒啦...對不起...今天不要沒關係...那我們睡吧"

基範被抱在珍基的懷中入睡了......

上集 完...

 

//抱歉呀...睽違已久我好久沒發文了XDDDD

高中生嘛~~~嘿嘿嘿><   SORRY啦^____^

這次這篇是以二基為主~

大概會分上中下三集喔^^

還有就是"愛到無法自拔Part.3"大概過不久又會出來啦^^

抱歉讓各位等那麼久阿...

小編我慚愧QAQ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新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夕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