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凌晨一點...

基範剛趕完行程回到宿舍

因為沒有燈光,以為大家都先睡了!

所以悄悄的走進宿舍裡怕吵到其他人

但開了門也把燈開了的時候...

突然,看到溫流和鐘鉉坐在沙發上等著他~

溫流:基範啊!回來了呀!快過來坐!!

溫流此時起身去倒了杯牛奶給基範!

基範懷疑的問著:哥~怎麼了!你們怎麼都還不睡呢?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鐘鉉:Key呀!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鐘鉉拍了兩下手~

突然燈暗了!從廚房冒出了兩個傢伙!

那兩個傢伙正是泰民和珉豪~

這兩兄弟一起拿著一個大蛋糕說:基範哥~生日快樂!

基範傻住了說不出半句話!

可是臉上卻是無比的開心歡喜~

此刻鐘鉉把基範抱了起來~

鐘鉉:基範老婆~生日快樂!!

溫流把燈開了起來說:你們夫妻要親熱也去房間啊!!

基範紅了臉的說:呀~你放我下來啦!!

很聽老婆話的鐘鉉就把基範放了下來~

大家坐下後基範就哽咽的說:謝謝大家...在這麼忙的時期你們還記得我生日~

泰民:這是當然的啊!你可是我們的Key耶!

珉豪:如果我們不記得還有誰記得呢?!

溫流:嘿嘿嘿~我們並不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喲!珉豪去拿那個!

基範愣了!心想:什麼?!怎麼回事?!

珉豪從電視下拿出了一片光碟放了下去!

結果出現了....佑根?!

基範:呀~寶貝兒子呀~<此時的基範已經淚流滿面了!>

影片中的佑根說:

[ Key阿爸,生..日...快樂!<佑根比了個飛吻>

好..久..不見..了!最..進好...嗎?

有..沒有...想我? kekeke~<充滿笑容的佑根>

我..愛..你..喔~<佑根做了個可愛的表情>

我...很想..SHINee爸爸們!

你們..什麼時候...才要來..看我?!<快要哭了的佑根>

趕快來看我~~想你們啦!!<佑根嘟起嘴巴~>

就這樣囉~~掰掰~<佑根用力的揮著手> ]

大家看完就想著要去看又跟這個寶貝兒子!!

基範:歐~佑根啊!!真的太可愛了!是不是又長大了呢?!

鐘鉉:佑根的影片~~應該是你今天的超大禮物喔基範!!

基範瘋狂的點著頭臉上滿滿笑容說:嗯嗯嗯嗯~

大家全都笑了~

溫流說:嘿~再不吃蛋糕,裡面的冰淇淋就要溶化囉~

珉豪:就由基範哥先切囉!!

就在基範切蛋糕的同時....

突然溫流唱起生日快樂歌~

大家並一起拿出自己準備的禮物!!

基範又吃驚了一下說:你們大家....

泰民:嘿嘿嘿~禮物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吃著蛋糕,臉上的笑容難以抹滅~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就這樣在一個凌晨中...SHINee的宿舍裡以歡樂開心的聲音度過了!

溫流說:嘿嘿嘿~你看都快三點了!我們就趕快回去睡覺吧!

泰珉打了哈欠說:嗯嗯嗯...走吧~回去睡覺囉!晚安!

鐘鉉此刻把基範公主抱了起來~

基範嚇到的說:呀!金鐘鉉!!你在幹嘛?!

鐘鉉用怪怪的表情說:嘿嘿嘿~你等等就知道囉!

鐘鉉:大家晚安囉!我要把壽星帶走囉~

溫流:快去吧!!我來收就好!!

基範說:溫流哥~謝謝你每次都這樣!

這兩人就一起回房間了!!

是不是很懷疑珉豪怎麼不說話咧?!

是因為珉豪早就不見人影了!他和泰民一起回房間了!

就這樣基範的生日在這個凌晨的驚喜中度過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夕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