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他已經有了更愛的人

但你卻不會放棄他,為什麼?

那是因為你已經愛他愛到無法自拔...你沒辦法接受別人除了他!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深愛的人!

就算他不愛自己...

~~~~~~~~~~~~~~~~~~~~~~~~~~~~~~~~~~~~~~~~~~~~~~~~~~~~~~~~~~~~~~~~~

Part.1(溫民)(鉉Key)

一個大家都認為平凡的大學生,生活不是鬼混.和朋友出去玩.過著自由自在的大學生活

某天這個男的他在一間他最愛的咖啡店中遇見了一個他一眼就愛上的男人!

他是和他學弟金鐘鉉一起出來的!

鐘鉉:哥? 哥? 李珍基!!(鐘鉉他看珍基怪怪的就叫了他!)

溫流:蛤...蛤..嗯...?鐘鉉啊...怎...怎麼了嗎?(一整個恍神的珍基頓時回神疑問的看著鐘鉉)

鐘鉉:哥...你怎麼看著那個高中生發呆啊?!怪怪的喔...(鐘鉉懷疑的看著溫流)

溫流:欸...鐘鉉啊!你上次是不是說你愛上的算是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啊?(珍基瞪大著眼睛看著鐘鉉)

鐘鉉:嗯...是啊!欸欸欸!我在跟你說你欸哥!話題轉的真快!(鐘鉉做出無奈的表情)

溫流:你有點聽不懂我的話喔...

鐘鉉:啥?不會吧...不會是我想得那樣吧!(鐘鉉這時才明白珍基的意思!)

溫流:也許...是你想的那樣!!(此時珍基的頭低了下來!)

鐘鉉:哥...我們回宿舍說!!走~快點!(鐘鉉站了起來拉著珍基的手說)

溫流:什麼?!欸欸欸...等等!(珍基傻住其實他還想繼續看著那男高中生)

鐘鉉拉著珍基快速的回到了宿舍....

鐘鉉把珍基帶了進去關上門窗!

溫流:唉呦....又不會怎樣...喜歡上男人又不是可恥的事!

鐘鉉:哥...我並不是要說這個!其實....(鐘鉉把頭低了下來)

溫流:欸欸欸,等等你不會要說你喜歡我吧?這我可不接受啊!!(珍基驚訝的看著鐘鉉)

鐘鉉:哥!你想太多了吧!!我喜歡的才不是你咧!!(鐘鉉皺著眉頭說)

溫流:呼~那就好!!不然你要說什麼?(鬆了口氣的珍基)

鐘鉉:我要說的是....剛剛阿...我喜歡的人就站在那群高中生裡面!

溫流:不會叭?!難道他們認識?有點太巧囉~ ((珍基吃驚的看著鐘鉉...

鐘鉉: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阿!! ((鐘鉉嘆了口氣....

話說完...這兩個大男生就各自發呆著對著窗外望著那美麗的天空

.........此時咖啡店的基範和泰民........

泰民:哥~基範哥~ ((泰民用很輕的聲音小聲的叫著基範~

基範:怎麼.....怎..麼了嗎? ((其實基範早就注意到鐘鉉了!剛剛基範就望著鐘鉉走出去的背影...

泰民:哥...剛剛我看哥一直看著那兩個男大學生走出去欸...他們怎麼了嗎? ((泰民疑問的問著基範

基範:泰民啊...我們今天去我家好不好啊?我再一一跟你說明...((基範臉紅的說

泰民:嗯...喔... 喔好啊~就去哥家吧!

他們高中的同學都走了之後基範就帶著泰民回基範家....

基範媽媽:小範啊...回來啦! ((正在煮飯的範媽...

基範:嗯...是啊!媽~今天泰民要在我們家吃飯喔~

泰民:阿姨好~ ((不愧是有禮貌的孩子

範媽:泰民啊...好好好~好有禮貌的孩子啊! ((範媽開心的說著!

基範:媽~我們上樓囉~((邊說著邊走上樓梯還拉著泰民

到了基範的房間....

基範:泰民坐吧~((基範從在咖啡店時一直臉紅到現在

泰民:嗯...謝謝哥...哥....你要說了嗎? !(泰民一直非常好奇

基範:其實...我喜歡上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了....((基範的臉又更紅了!

泰民:什麼?!哥...你說的是真的嗎? ((泰民驚訝的看著基範....

基範:泰民啊....我...我知道你很難相信..但就喜歡上了...((基範的頭一直壓低

泰民:不...哥! 我相信~因為我也是啊...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泰民好像尋找到知音

基範:什麼?!你說真的假的?!那個人是誰啊?太有緣了吧我們...((基範頭馬上抬了起來

泰民:我只是暗戀而已...他不認識我...但我很喜歡他...那哥呢?

基範:嗯...我也只是暗戀啊!他是我高一時的學長...也是你學長!他叫"金鐘鉉"...因為他的歌聲讓我愛上他!

泰民:嗯..原來如此!!我喜歡的人和哥你同年紀...他是明星體育學校的"崔珉豪"...

這兩個開心的說著他們各自喜歡上的男生...

☆ ☆ ☆ ☆ ☆ ☆ ☆ ☆ ☆ ☆ ☆


下回預告:
基範和泰民及珍基和鐘鉉各自準備出動和自己喜歡的人更進一步當朋友!
這時珉豪出現了!他跑到泰民和基範的學校....找泰民?!
珉豪和泰民會在一起嗎?溫流又會如何?鐘鉉和基範呢?
期待一下喔♥

☆ ☆ ☆ ☆ ☆ ☆ ☆ ☆
☆ ☆ ☆

作者的小語

喝喝喝~謝謝大家來看呦:)
這次的可能會很長喔~
請各位要有耐心的看完....
不管有什麼指教批評鼓勵讚美都

回覆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夕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