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一開始的愛...會不會有所變化?!

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就算別人會說閒話..我們也都會一直在一起?

會不會你以後就不再愛我了?

會不會以後我們會分開?

至少現在我們在一起會很開心!因為我愛你!!!

~~~~~~~~~~~~~~~~~~~~~~~~~~~~~~~~~~~~~~~~~~~~~~~~~~~~~


Part.2 (2Min)(溫民)(鉉Key)

隔了幾天...鐘鉉和溫流就又一起在那間咖啡店裡討論了起來....

溫流:鐘鉉啊!!我決定了!!如果今天我們再遇到他們...要去給他認識一下鐘鉉!((珍基用著堅定的眼神說著!

鐘鉉:哥...你確定嗎?你不怕被打槍? ((鐘鉉看著珍基疑問的說~

溫流:我是很認真的啦!!不過...你可要陪我! ((珍基用著求情的眼神

鐘鉉:啥?不會吧?!你要我也陪你去?(鐘鉉疑惑的看著珍基

溫流:不然咧!你想甚麼阿你!你當然要陪我啊!(珍基肯定的說~

哥~別鬧啦!我不要啦!!(鐘鉉有點生氣的說~

珍基這時發現基範和泰民正從街頭的另一端走來....

珍基:欸...欸...鐘..鐘鉉...!他..他們來了!

鐘鉉突然把口中的咖啡噴出來~嚇到珍基!

鐘鉉:不會吧!!那麼剛好?哥你都事先調查好了吼!( 鐘鉉用疑問語氣問著珍基!

珍基:我像是那種變態嗎?你也真是的!認識我多久了啊!!(珍基無奈的說...

可是....在基範那裏突然發生了一件事...

有兩個混混看到他們而停下了腳步...就擋在基範和泰民面前

鐘仁(混混1):嘿~兩位可愛的同學!(鐘仁不懷好意的說)

世勳(混混2):對呀!這兩位...可愛的..."弟弟"!(世勳用怪怪的眼神看著基範和泰民)

基範:你們!想幹嘛啊?走開啦!泰民到我後面去!!(基範勇敢的說)

泰民:哥~小心啊!(泰民擔心著基範)

此時金鐘仁竟然馬上抓住基範的手!

鐘仁:別這樣~我不會對你們怎樣的!!(鐘仁臉上呈現了怪異的表情)

基範:呀~你放開我!!我叫你放開!!(基範用力的甩著鐘仁的手)

泰民:哥~基範哥!欸!你放開我啦!!(泰民已經被世勳給抓著了!)

這時候鐘鉉和溫流走了出來!

珍基:欸!那邊兩個!!兩個大男生欺負兩個瘦弱男子不覺得很可悲嗎?(珍基生氣的眼神看的鐘仁)

鐘鉉已經把基範和泰民帶到身邊了!(世勳已經被擺平了!)

鐘仁走了過來說:你是誰啊!(鐘仁用著兇狠眼神看著珍基)

珍基:怎樣!別以為你比我壯我就會怕你!我是你學長啦!怎樣~忘了我啊?!

鐘仁:阿...你是...李珍基學長?我...抱歉抱歉...欸~世勳啊!快走啦!!走了啦!(鐘仁拉著世勳跑離他們面前)

鐘鉉:你們沒事吧?(鐘鉉的眼神一直看著基範)

基範:嗯...沒..沒事!謝謝你們的出手相助!(基範也同樣看著鐘鉉)

珍基:你們沒事就好!!你們好我是XX大學的李珍基!(珍基開心的自我介紹著!)

泰民:哥哥~你好!我是個高中生!我叫李泰民!(泰民也開心的說著)

鐘鉉:嗯~你們好!我叫金鐘鉉!和珍基哥一樣是XX大學的學生~(眼神還是離不開基範)

基範:嗯...大家好~我也是高中生快大學了!和泰民同高中!是他學長!我叫金基範!

珍基:怎麼搞得像聯誼啊!!哈哈哈~

基範:呵呵~是啊!希望我們以後多見面喔~我的手機是xxxxxxxxxxxx!

鐘鉉:嗯嗯~好的我記住了!(鐘鉉開心的拿起手機~)

泰民:哥哥們!真的很謝你們就我們!(泰民和基範一起來個九十度鞠躬!)

珍基:沒關係啦!不用客氣!我們這麼有緣分乾脆就當朋友吧!(珍基用招牌笑容說著)

鐘鉉:嗯嗯~對呀!我們交個朋友吧!(鐘鉉還是看著基範)

泰民:好啊!好啊!我最喜歡交朋友了!(泰民興奮的說著)

基範:嗯...可以啊!很高興認識你們!

珍基:我們進去裡面坐在聊吧!

泰民:嗯...不行欸!我和基範哥等一下要去書局買參考書!

鐘鉉:是嗎?好認真的孩子啊!沒關係!我們陪你們一起去吧!反正我和珍基哥都沒事啊!

基範:真的嗎?好啊!那晚上來我家吃飯如何?(基範看著鐘鉉說!)

鐘鉉:可以嗎?我好開心喔~~(鐘鉉聽完開始一直瘋狂的跳著~)

珍基:不會麻煩嗎?欸~金鐘鉉啊!你冷靜一點啊!(珍基拍著鐘鉉的肩膀)

基範:不~不會麻煩~就一起來吧!(基範開心的說著)

泰民:哥他媽媽人很好的!就一起去吧!

鐘鉉:嗯嗯嗯~謝謝基範囉!好開心喔~(鐘鉉大叫著)

珍基:金鐘鉉啊!冷靜!!那謝謝你基範~(珍基的九十度鞠躬)

基範:那我們走吧!去書局吧!

他們一群人走去了書局!買完參考書就前往了基範的家!

[--基範家--]

基範:媽媽~我回來了!對了!今天我帶了幾個朋友回來吃飯喔!(基範大喊著!)

基範媽:好~我今天來做炒甜糕好了!等等飯就好囉!先休息一下吧~

鐘鉉:基範!你媽媽人好好喔!(鐘鉉驚訝的說~)

泰民:對吧!人超好的!!(泰民激動的說著!)

珍基:是啊!真的很好!!

基範:唉呦~不要這樣說啦!我會害羞的!(基範把頭低了下來...)

這時基範媽走了過來....

基範媽:各位~晚餐好囉~快來吃吧!(基範媽滿臉笑容的說)

鐘鉉一下子就坐到餐桌旁....

鐘鉉:哇!基範媽媽妳好厲害啊!好香喔!謝謝基範媽~我要開動囉!(鐘鉉作勢要開始吃)

珍基:金鐘鉉!你也真是的!大家都還沒坐下你就要吃了!很不禮貌欸!基範媽媽抱歉...(珍基大聲的說)

基範媽:沒關係~年輕人就是要這樣!來來來~大家都來吃吧!趁熱吃不然就冷了!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

就這樣...他們在基範家度過了一個晚上!

[要回家時...]

基範:各位回家小心喔!鐘鉉哥~我送你吧!(基範害羞的說...)

鐘鉉:嗯...好...好啊!(鐘鉉心裡開始吶喊著"開心")

泰民:喔~基範哥~你對鐘鉉哥好好喔~(泰民吐槽著基範)

珍基:呵呵~好啦!時間不早了!我們快回家吧!(珍基笑笑的說~)

基範:嗯嗯~走吧!鐘鉉哥!各位掰掰~(鐘鉉就和基範一起走了!)

鐘鉉:哥掰囉~泰民啊!再見!!(鐘鉉揮著手)

珍基:掰掰~泰民我也要走囉!你走哪?

泰民:我走這哩!!(泰民指著和珍基一樣的地方!)

珍基:真的阿!我們走同一邊耶!(珍基開心的說!)

泰民:珍基哥~那我們就一起走吧!

珍基就陪著泰民走回家!

[泰民家門口]

泰民:珍基哥~我家到了!時間不早了!你也趕快回家吧!

珍基:好!那你快點進去吧!我回家囉!掰掰~

泰民:恩~哥再見!!

(泰民說完珍基就走到一個泰民看不到他的地方偷偷看著泰民)

泰民:好囉~回家~啦啦啦啦啦~~(泰民哼著歌就走進家裡了)

珍基:恩~我今天也太幸運了吧!(珍基笑著走回家了)

[此時的基範和鐘鉉也走到了鐘鉉的宿舍]

鐘鉉:恩....基範阿!我家到囉!擬趕快回家吧!天那嚜黑很危險的!(鐘鉉擔心著基範說)

基範:恩...好啦!鐘鉉哥~那你就趕快進去吧!看你進去了我就回家!(基範很小孩子氣的說)

鐘鉉:好啦!那我進去囉!你快點回家喔!掰掰~(鐘鉉揮著手就走進宿舍了!但一樣是躲起來看著基範走掉才上樓)

基範:今天我終於和鐘鉉哥說話了耶~(邊走回家邊開心的說)

鐘鉉:哇~今天第一次和基範那嚜近~我好開心阿!!!!(鐘鉉大喊著)

-------此刻...在某一個河岸邊------

某女:你知道...明天你該做什麼吧!

珉豪:是!我一定會達成你所說的事情!為了...我們家!

某女:很好!不管如何你贏定要達成...否則...後果你知道的!

珉豪:是!我知道了!

某女:很好!那就回去吧!明天就要開始行動!

珉豪:是!(珉豪就走掉了!)

[ 隔天-基範和泰民的學校... ]

基範:泰民阿~昨天~~我好開心喔~~(基範興奮的和泰民說著)

泰民:嗯嗯~看的出來你很開心!(泰民笑笑的說著!)

突然...

光旻:泰民~你有外找喔!

榮旻:嗯嗯~是一個別學校的男生欸!

泰民:恩?會是誰阿?(泰民疑惑的走出教室~基範就跟在後面)

基範:欸~這...這不是崔珉豪嗎?(基範大聲的說~泰民已經完全傻住!)

珉豪:李泰民...你就是李泰民吧!(珉豪用著那雙大眼看著泰民)

泰民:恩...是!我是泰民!有事嗎?(泰民頭低低的害羞的不敢看珉豪)

珉豪:讓我看看你的臉!(說完珉豪就用手抬起泰民的臉蛋!)

泰民:恩...欸~你...你幹嘛!(泰民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

珉豪:我想說!我們當個朋友吧!其實我之前看過你就想和你說說話了!(珉豪誠懇的說著!)

泰民:崔珉豪!你等等啦!我....(泰民已經語無倫次了!)

珉豪:泰民啊!我比你大要叫哥哥喔!(珉豪用那大大的雙眼可愛的表情說著)

泰民:喔...我....(此時鐘聲響起...)

珉豪:泰民啊!我下午再來!我會在你校門口等喔!要記得來找我!掰掰~(珉豪話一說完就跑走了!)

基範:欸...泰民啊!你們是已經認識了嗎?(基範疑問的說~)

泰民:不!我們不認識啊!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會來這裡找我...

基範:那你是不是很開心啊!呵呵呵~(基範在泰民耳朵旁悄悄的說)

泰民:哥~你很壞欸!不過...是如此沒錯!呵呵~(泰民開心的說著)

基範:好了啦!我們就趕快回去上課吧!(基範拉著泰民的手走回教室)

--------此時的珉豪正在講電話---------

珉豪:是的!第一步已經完成!再來就等第二步了!

電話中的女人:很好!盡快完成吧!

珉豪:是!我知道了!(掛上電話)

珉豪:李泰民...對不起!


下回預告:

放學後.珉豪已經在門口等著泰民.可是珍基也在門口等著泰民
珉豪看到珍基有種被下道的感覺?泰民會選擇誰?
基範和鐘鉉自己約了出去!他們會發生甚麼事?


☆ ☆ ☆ ☆ ☆ ☆ ☆ ☆ ☆ ☆ ☆


作者的小語

喝喝喝~謝謝大家來看呦:)
這次的可能會很長喔~
請各位要有耐心的看完....
不管有什麼指教批評鼓勵讚美都
回覆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夕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