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夕芷~你們好^^

歡迎各位喜歡SHINee或哈韓又或者是喜歡BL文^^

希望大家來這裡是來欣賞不是批評!( 哈韓沒有錯!!!! )

不過是以建議方式我會同意的XDD

 喜歡就留言或常常回來看^^

我會愛死你們的XDD

-------------------------------------------

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親愛的各位~

我叫夕芷:)

是個高三準考生~

本身住台南^^

很愛SHINee^^ 

我是SHINee World~~

我知道目前很多人開始反韓...

可是反韓的人們請你們不要汙辱我們喜歡的偶像!

我想不只我們有喜歡的偶像明星!你們也有~

再澄清一點!我是喜歡韓國團體不是韓國政府!

所以將心比心~我們不犯你們也請你們高抬貴手!

拜託了!

 ***************************

 

好久沒發文了Q Q

對你們大家實在抱歉阿...

高二的時候一直住在宿舍裡

回家才能用電腦~

一直無法發文TAT

讓大家久等了拉~

 

目前文章:

 

 

 

 

 

 

 

此處不定時更新^^                                                                               By - 夕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夕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